MBiBM🐈

和这位一起的话,直到世界尽头都可以去

周三天气晴朗

       金道英刚毕业那年,选择了一个人的环球旅行。他在大学时的省吃俭用,再加上以出色成绩换来的高额奖学金让他凑足了钱。

      在X国边境的一个小城里,他认识了李泰容,他也是个h国人,两人觉得聊得不错,便交换了kt。

       李泰容比金道英大了一岁反正也是自由行,以快乐为主,金道英就把行程修改得和李泰容一样了。

       金道英发现李泰容会在YouTube上面分享一些自己的日常生活,无非就是一些美食分享,衣服穿搭,还有创作记录。

       两人游走的不是一些著名的旅游景点,而是一些知名度不高的小村庄。

       田园上辛勤的农民,海边悠闲织晒渔网的阿妈,骑着烈马去放羊的牧羊人,在他们的共同回忆中留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泰容啊,以后回到首尔,你打算怎么样?”两人喝了些酒,正躺在软软的牧草上。天上的繁星太多了,比在城市的夜晚多出不知道多少倍。

       “还能怎么样,继续搞创造呗,这么多年不能白费爸妈的培养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可能找份经理吧,学历不是白考的。哈哈哈。”金道英自己说出来自己都忍不住笑“赚钱养家呗,以前的大科学家梦现在想来真的好天真。”

      “其实我知道你,你在你们学校可出名了。我高三那年还看到你当上了学生代表呢。”李泰容撑起身子,回过头望金道英。

      李泰容的big eyes很难不让人害怕。

       金道英把李泰容的脸推到另一边“哎呀,都那样了吧,都成为历史了,现在谁还认我这个学生会代表啊。人家只看重你能给他带来多少利益罢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李泰容不知道哪里来的酒,自己灌一口后递给金道英。

       那酒很烈,但是能暖身子。大草原的晚上和中午简直两个季节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诶,我跟你讲一个我以前的故事好不好,那是我的小秘密,你可不能跟别人说哦~”金道英把李泰容扒拉到自己身边。

     “高二那年的我特别荣幸的当上了学生会代表,同样,那天晚上,一个学弟向我表白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那你答应没有?”李泰容兴奋了。

      “哎呀,你先听我说完嘛!”兔子生气了,隔壁的小猫立刻慌张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哎呀哎呀,别气别气,你说你说,要不要我先给金道英小朋友鼓个掌?”李泰容作势要鼓掌。

       金道英连忙把他摁住。

       夜很黑,两人都看不清的情况下,两人已经脸红了(都怪酒,太猛了)

        高二的金道英当选学生代表,郑在玹向他表白了,金道英答应了他。

        高一和高二差了一个操场的距离,所以两人相见的时间也只有一起回家的路上。

        郑在玹很喜欢追着金道英,“哥、哥”地叫。

        小孩脸上的婴儿肥还没褪去,却拥有小块腹肌。手臂上的线条也很好看。金道英总忍不住去玩小孩的脸。

        小孩笑起来眼睛被肉?住,但两个酒窝好像真滇满了酒,让金道英醉倒无比?

        高二时间刷一下就过去了

高压力的学业以及需要住校,让他失去了与小孩共处的时光

        有时做题做累了,往操场上望,小孩的身影就会出现。有次偷看还被发现了,小孩看见他哥,笑得球被人抢走了都不知道。

        小孩好像瘦了,脸颊两侧的肉好像没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五官精致、清秀,稚气早已褪去。

        金道英沉浸在悲伤中但被午饭铃打破。

        走慢几步就只剩白饭和凉菜了,安怼!

        金道英拿起饭盒就往饭堂冲,谁能想到他是学生会代表呢?

        打到饭后随便抓个角落坐下,慢慢品尝自己的“胜果”

         饭菜的香突然被汗味中掺杂的桃子味包围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哥,你瘦了”

         金道英痴痴地看着那人,他真的瘦了好多

         “郑在玹?你脸上的肉呢?”金道英抓起郑在玹的脸,丧失了以前的肉感

         “啊,我觉得这样更帅”郑在玹拿起金道英的勺子,开始吃他的饭

         “唉呀,你想吃让我去多拿个勺子嘛”金道英趁郑在玹还没送到嘴里赶紧抢回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就喜欢吃哥的。”小孩一脸臭屁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啧啧啧,你这小孩,总想惹我生气是吧!”金道英看他这么倔,不过,一想到他们共用勺子,那是不是间接性接吻呢?

      苹果的颜色蔓延到金道英的脸上,郑在玹吃着吃着饭还以为他哥发烧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对了,哥,你想过考哪所大学吗?”郑在玹正在做最后收尾工作,把碗里的菜给吃完,最后接过金道英递来的纸巾擦擦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没有,能考上哪是哪吧,到时候可能超常发挥也可能失手。”金道英把饭盒收拾起来,正打算离开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这么快就走了?离上课还有一个小时呢?”吃醋猪猪男友上线。

       “洗碗。”金道英甩下两个字。

        郑在玹马上跟上去,搭住他哥的肩膀。

        秋风刚起,吹得脸上不自觉的与枫叶同样颜色。火红年华,正值青春,身边有你。


这是第一章,后面还会有,嗯!

加油,周三人!

友友们可以点个小红心和关注吗?(卑微)

   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32)